close

(十二集之四)

M:第五界的眾生只想給我們靈性加持,讓我們提升、快樂,不過很不幸,有時候我們濫用了,我們讓自己不值得得到這些幫助,我們造出這種暴力的氣氛,因為戰爭、仇恨,因為大量屠殺動物與 破壞環境等等。我一直告訴大家要注重道德,要更有慈悲心,要更有道德、要互相疼愛、要和平、不要戰爭、不要殺生、要持純素,這都是為了保護大家。不過他們 會聽嗎?我不確定多少人會聽,當然現在比較多人聽,聽的人多很多,數百萬人看了我們播的停止虐待動物節目,就不再吃肉了,有些人永久改吃素,有些吃素很長 時間,有些人減少吃肉。

現在我們只希望能繼續越來越好,不然不只是閃焰,會有更多爆炸。比方說就像聖經裡說:火從天而降等等,然後摧毀地球跟人類。我很抱歉必須說實話。不過我很 擔心,人日夜思索還能做什麼來幫助地球、幫助人覺醒、提升靈性、更有道德。我日夜思索,每次我發現什麼方法,例如太陽的助益,我就馬上告訴你們,還有靈性 線,順便不提,以前我們有非常多條靈性線,它們是相連的,那樣地球會比較平靜。

如 果像現在這樣,靈性線都斷掉了,有些只有幾公里長,有些剩下幾公尺長,只有手指那麼寬而已,有些縮到剩一點而已,就像在紐澤西道場只剩一個點,甚至還不是 線,我們至少需要五百條靈性線全部連起來,兩端相連,我們才會比較安全,免於災難、太陽閃焰或可能遭受的襲擊,(是,師父)避免所謂的自然災害。

現在還不夠,我在某些靈性線上密集打坐,努力讓靈性線變長,但總會發生一些狀況,我的工作情況很困難,我能做什麼就會去做,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找到別種 靈性線,讓它變長變寬,上次我找到一條,我只打坐兩個禮拜,讓它增長幾百公里,整個寬度增加四公尺,直徑變寬達六公尺,原本只有像我腳跟那麼大而已,兩周 就變長了,原本只有三十公尺長,增長後變成幾百公里、寬六公尺。另一條大概四公尺,我找到兩條,我努力把兩條線分別變長、變寬。

有許多天堂眾生都在幫忙我們,也幫忙我,不過在這裡,否定力量也很強,這裡是他們的地盤,如果我們不連接靈性國度神聖的力量,那就會受到他們影響,任他們擺佈。如果大多數人、有非常多人像那樣,那就很難淨化與改進。

問:是,師父!師父,下一個問題,也是跟太陽閃焰有關,不過規模比較大,是超級太陽風暴,美國航太總署預測:可能在二0一二年或之後會爆發。因為太陽黑子爆發,可能會讓地球電力系統癱瘓,讓衛星通訊中斷。他們還說,上次太陽風暴是在一八五九年,請師父深入剖析航天部署的預測。

師父:哦,天啊!我怎麼能預測呢?我是說可能會更嚴重,可能不只讓電力或通訊系統癱瘓,而是摧毀整個地球,(懂,師父)所以我們才成立無上師(Dian)視台啊!你認為呢?我不像比爾蓋茲等人有那麼多錢,比比爾蓋茲少,我沒有那麼多錢,我把錢全部投入無上師(Dian)視台等等。因為真的很緊迫,(是,師父),不是我想省錢,而是我擔心錢不夠,不過我還是去做,(是,師父)。然後我再努力賺錢,很抱歉因為這樣你們的設備才不夠好,不如我想給父的,很抱歉你們沒有我想給你們的良好的環境,很抱歉你們沒有我希望給你們的舒適的享受,才能配得上像你們這樣的大記者。

問:師父,我們很好!沒有問題,謝謝你給我們的一切。

師父:是,我希望能給你們更好的,不過沒關係,你們得到的功德比你所能想要的還多。(是,師父)。所以儘量忍耐吧!我們做到不能做為止。(是,師父)。我不是在抱怨,我沒有錢,只是希望有更多,不過你們知道,我一邊賺、一邊捐,一邊要支付開銷,百分之九九點九靠我自己,如果有誰幫忙,那也是很小一部分,我甚至都不知道,而且不一定有幫助,懂嗎?(是,師父)。因為我不想拿任何人的任何東西,我能向世界銀行申請,但我不想這麼做,因為不知道那些錢是哪裡來的,去拜託人家有失我的尊嚴。

雖然是用我自己的錢去投資獲利,但我不想要,我不要依賴任何東西,因為我不知道哪些錢是哪裡來的?我的錢我知道是我誠實的辛苦賺來的、是清白的、無條件的,所以我們可以用,懂嗎?(懂,師父)其他來源的錢就不大好(是)我連徒弟的錢都不拿,為什麼要拿世界銀行或別人的錢?所以很抱歉,如果你不夠舒適,吃得不夠好,房間不夠大等等的。

問:我的最後一個問題是:我們常聽到新聞報導太空物體差點撞擊地球,不過幸好沒有影響,是不是有什麼力量讓它們在太空中轉向,我們有什麼方法增加它們轉向的機率。

師父:有,如果我們提升道德、多打坐、還有吃純素,因為同性相吸(是)這是毫無疑問的,如果我們道德很高、靈性提升,當然只有好事會降臨,不然光靠我,我也沒辦法改變,宇宙的法律,懂嗎?(懂,師父)。我已經盡力了,好幾次差點喪命,我之所以還活著是因為你們祈禱,我才留下來,還有我願意活更久來幫助地球,現在還有誰能幫呢?大家幾乎都為了自己,為自己是沒關係,不過方向要正確,要有道德、持純素、有慈悲心,是嗎?(是,師父)好!

我們之所以能避免許多災難和隕石,首先是因為我們人類的靈性修行正在提升,我們正在進步,不是指我們同修,同修都提升了,你們都知道大多數人都沒有修觀音(的)法門或其他法門,其他法門也很好,只要有愛心、吃純素、避免讓眾生痛苦就好。還有必須停止戰爭,你能不能想像,如果是你住在戰區,突然家人都死了、孩子也沒了、失去一切、你失去了手腳或最慘的情況,想像如果是你,不過很多人對別人造成這種痛苦,甚至是對人類還不只對動物,想像你是人類,其他更強大還有能力的物種來把你關在籠子裡,把你丟來丟去、到處亂戳、割你的喉嚨、把你活生生剝皮,想像如果是你。

我們對很多動物如此,我已經欲哭無淚,現在我甚至不 再為動物感到難過,雖然他們受苦、喪命,但他們會上天堂,所有被屠殺、被迫害的動物都會直接上天堂,現在我為人類感到非常遺憾,他們做這些事、參與這些謀 殺的罪行,只是為了賺錢、為了過奢華的生活。我們可以用簡單的人造產品或天然的產品取代所有動物性產品,現在我們很進步,什麼都辦得到,不需要殺動物取毛 皮來取暖。在古代、石器時代也許還有藉口,因為他們沒衣服可穿,想想現在,我們什麼都有,還想殺動物取毛皮,為了好看,為了皮革讓動物痛苦,怎麼可能好 看?!現在有很多食物可吃,我們不需要殺動物吃,不該活生生折磨它們,人類折磨它們比地獄還可怕,不只殺它們來吃,它們的生活…天啊!我不知道我們的良心要怎麼原諒自己?你滿意我的答案嗎?

問:是的,師父,我們都很滿意!

師父:至於航天部署的預測,我沒有任何評論,我只能告訴你,我們已經避免很多災難,多虧有許多道德高尚的人,當然越多人越好,世界各地的修行人不斷增加,雖然不如期望,世界各地吃純素的人也不斷增加,雖然還不夠多,但這些能量有幫助,所以地球還支撐得住,我們還能平安無恙,這是好消息,更多人加入我們就能避免許多人為或自然災害。懂嗎?(懂,師父)

隕石、太陽閃焰、太陽黑子、太陽風暴、地震、海嘯、颶風或颱風等等,要不是現在有那麼多有靈性、有道德的人,我們會有更多災難,不然可能地球已經毀掉了,我們很幸運還在這裡,還有多久?不要問我!要問人類,他們對自己的家園和靈魂做了些什麼?好,親愛的!

問:謝謝師父!

 

(十二集之五)

M: 我們已避免很多災難,多虧有許多道德高尚的人,當然越多人越好,世界各地的修行人不斷增加。雖然不如期望,世界各地吃純素的人也不斷增加,雖然還不夠多。 但這些能量有幫助,所以地球還支撐得住,我們還能平安無恙,這是個好消息。更多人加入我們就能避免許多人為的自然災害,懂嗎?(懂,師父)隕石、太陽、閃 焰、太陽黑子、太陽風暴、地震、海嘯、颶颱風等等。

T:師父好。(好)

天文學家指出在銀河系中央有超級大黑洞,請師父開示,黑洞是什麼?他們存在宇宙中有什麼作用?

M: 他們是垃圾回收總部,他們回收之後,太糟糕的東西就被毀掉、化成灰,燒成灰燼。還有用的東西,就會被再使用。超級大黑洞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消化機,把人類和 眾生產生的否定能量消化掉,讓地獄眾生少受點苦,很多星球才得以延後被摧毀的時限,如果星球必須被摧毀,他們會往後延,他們不斷清理業障,但有時人類造業 太快,他們沒辦法那麼快都清掉,他們只被允許清一部份而已,還要根據整體人類所賺的功德,包括你跟我。好,親愛的這回答你的問題嗎?

T:有,師父。

黑洞裡面是什麼?

M:還有用的東西出來以後,就像新的一樣,更好,就像回收廠回收總部。

T:在黑洞裡回收的東西,要怎麼跑出來再利用?

M:這是秘密,你要自己去發現,我留給你動動腦或當你的公案,好嗎?(好)我說過任何還能用的就會再利用,可能從另一端出來。

T:黑洞是眾生嗎,有眾生住在黑洞嗎?

M:黑洞也是眾生,是有眾生在那裡。不過你不會想認識他們,懂嗎?如果你想認識他們你也會燒成灰燼,你不該去那裡的,(好,知道,師父)

GY法門修行人,好的光和音修行人,已經連接上帝救贖力量的人不會去那裡,不用去那邊,懂嗎?(謝謝師父)我希望你不用去。不是啦,沒關係。

如果這輩子行為不當,就算你獲得全宇宙最棒的禮物例如印心,那麼在這輩子,你還是會受很多苦,或在你剛離開肉體時會痛苦一段時間,直到你回到天堂,懂嗎?(懂,謝謝師父)

不要以為你是GY法門同修就可以為所欲為,或修光和音的法門就有師父的保證。是有保證,不過你要循規蹈矩,懂嗎?(懂,師父)強尼凱許有一首歌,(是,師父)“因為你屬於我,我不能有所逾越。”

所以你們要循規蹈矩,不能逾越,懂嗎?(懂,是,師父)

規矩很清楚:純素、打坐、無私,只有三件事。

T:是,謝謝師父。

M:我沒有要求很多吧?(沒有,師父)我對你們的要求不多,(一點也不多)永遠要無條件終生吃純素,時時要打坐,要儘量打坐,每一秒分都算。

T:師父,黑洞和超級黑洞的靈性等級為何?

M:一般的黑洞?(是)那是第二界(懂),破壞和創造,懂嗎?(是)一樣的,超級大黑洞是阿修羅界(懂),幾乎跟地獄一樣,消化、摧毀一切。

T:謝謝師父,謝謝您的回答。

繼續黑洞的問題。

M:又是黑洞?(是)好,沒有白洞嗎?我開玩笑的。好,要問什麼黑洞的問題?

T:師父,科學家估計在一、兩年內,銀河系中央的黑洞將和地球與太陽連成一線,這是真的嗎?如果是,這有什麼靈性意義嗎?

M:這只是銀河系的週期,就像你環繞地球一圈,然後回到原點為,也許是完成整個週期,這只是宇宙的運作。

如果他們說在幾年內就會發生,那你就等著看吧,只有幾年而已,耐心等吧。(好,師父)是, 你們問好多事情,好像我掌管宇宙似的,我怎麼會知道這些呢。我只告訴你們靈性方面的事,打坐及太陽的利益,如果你們好好打坐,如果大家變得更慈悲、有道 德、吃純素,就算太陽、月亮和地球都進入黑洞裡,也會完好如初地從黑洞裡出來,只是穿越而已。不然不只是連成一線,也許會被吞噬。

T:是,師父。

M:我想黑洞不會吞掉你,因為你是乘孩子。

T:謝謝師父。

M:希望如此,也許我們能倖免。

T:我還有一個問題,根據目前的宇宙類比和高科技儀器觀察的結果,發現在宇宙中有一巨大物質,是我們看不見的。對於整個宇宙我們大概只能瞭解4%而已,其他的都是看不見的黑暗物質,意思是我們對它一無所知,這個黑暗物質伴隨著某種能量,我們對這能量也是一無所知,請師父開示這看不見的黑暗物質是什麼?

M:他們不是黑暗的,他們只是隱藏起來,他們是神秘難解的,懂嗎?(懂,師父)不 是黑暗,他們稱“黑暗物質”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稱它,他們應該叫它“神密物質”,“黑”聽起來很不好,這些是尚未被開發的創造物質,等它發展成形後,也許我 們能辨識,也許不能,要 看有沒有這個必要,這些是創造力、創造物質等待被發展成新的,或淘汰宇宙中老舊無用或壞掉的物質。

T:懂,師父。

M:所以也許現在你站在那裡,你是剛被開發成形化成人類英俊的人,因為要用你取代其他老舊的比較不英俊的,你可能剛從黑暗物質而來,誰知道呢?你身穿黑西裝,打黑領帶,頭髮也是黑色的,你從哪裡來的?你滿意我的答案嗎?雖然我開了個小玩笑,不要太嚴肅。

T:有時候我太嚴肅了,謝謝師父。

M:好,親愛的。

 

T:師父好。(好)

地球上是否有蟲洞的存在,我們能否經由蟲洞進出不同空間,遊歷宇宙各處?我們聽說幽浮可以經由蟲洞來探訪地球。

M: 為什麼叫蟲洞?那麼洞很美,不是蟲的洞,比蟲還要大,懂嗎?我知道為何叫蟲洞,對整個宇宙相而言,它就像個蟲一樣,但裡面不是滿滿蟲,聽起來好可怕,進去 洞裡被感染嗎?那些洞確實存在。那是連接不同空間的入口,幽浮由此進出比較快,就像宇宙的高速公路,這只是物質的管道,至於靈性的管道,我們必須修光和 音,懂嗎?好。(是,師父)你想穿越這些蟲洞嗎?好,不想?不要?還不要,好,那就穿越我教你們的靈性之洞就好了。

T:好的,謝謝師父。

M:不客氣。

T:我的第二個問題是,我聽說在地球上有十二個天然的時空隧道入口,是真的嗎?師父?

M:是真的。

T:哦,好棒。地球人能否發現並利用這些入口呢?

M:我想不大可能,這些是給其他高等眾生用的,他們化身肉體來到物質世界幫助別人、幫助我們,不是給你們上上下下當作觀光站之類的,我們還不夠資格。

T:謝謝師父。

M:不過我告訴過你們很多到上面境界的靈性之門,對物質眾生來說,你們最好把肉體留在這裡,靈魂上去,然後回來利用這個肉體的工具繼續幫助地球,什麼洞都不要去啦,不管是好洞還是壞洞,哪裡都別去,不只黑洞不要去,有些小中心有。

 

(十二集之六)

T:人類送上太空的垃圾會就變成怎麼樣?可以這樣做嗎?

M:你認為呢?告訴我可以嗎?

T:不行,師父,絕對不行。

M: 不行,對,我同意。但以目前人類的科技發展,有些是不可避免的,沒辦法清除那些太空垃圾,沒辦法不製造太空垃圾,不管你喜不喜歡,它就在那裡,懂嗎?很糟 糕,有些無法避免,因為我們的科技很差。未來如果所有人類更有道德、吃純素等等,就能發展更多、更高的科技,就不會造成那麼多太空垃圾,甚至完全避免。

T:是,師父。

M:我祈禱那天到來,我一直告訴大家如果首先更提升,甚至吃純素,那我們就能發展更多我們現在無法想像更高的科技,懂嗎?好。

T:懂,師父。我們也祈禱這天到來

M:是,也許人類會聽,也許你跟我還能活著看到它實現。

T:我們也希望,師父。
另一個問題是能不能把亡者的遺體或骨灰送上太空?您認為如何?

M:你覺得怎麼樣?

T:有點噁心,令人作嘔。

M:(對)是,萬一破了掉到我們身上,我們正在外面陽臺上吃著薯條或蘋果,結果滿身的骨灰或殘屍碎骸,好恐怖。我不知道他們為何這樣做,我不想批評什麼,不過很令人反胃,也不衛生是嗎?

T:沒錯。
M:連想到都覺得恐怖。當你仰望天空,浪漫地懷想一切美好的事物,突然一個裝著屍體的太空囊從眼前飛過,你想到那裡面都是腐爛的屍骨,你擔心萬一它破掉,很難說,隨時都可能裂開,灑得你全身都是,那得快跑開才行。
T:是,師父。

M:我認為不應該這樣做,我們已經在地球上製造太多垃圾了。我們傷害地球這麼深,我們污染海洋那麼嚴重,許多海岸跟島嶼被我們破壞殆盡,我們到處製造垃圾,危害海生與陸棲動物以及人類的健康,現在還要製造太空垃圾,真是不可思議,我們不該有這種想法,你認為呢?

T:是,我同意,師父。

M:我不知道人類怎麼會這樣想,太空是大家的,不是少數人有錢有勢就可以這樣做。

T:是,沒錯。

M:太空就像公園一樣,應該儘量保持乾淨,我們去公園的時候會把垃圾丟垃圾桶裡是嗎?不會把塑膠袋、三明治的包裝紙到處丟在公園裡,那怎麼會想把垃圾丟到太空呢?屍體也是垃圾。

T:是,師父。

M:不管你們有多尊敬我,我往生後不要把我的遺體丟到太空,好嗎?燒成骨灰然後埋起來,埋在樹下,樹能從灰中獲得滋養,或當肥料資源再利用。

T:好,師父。

M:我往生後你們儘量不要因為我的遺體而製造垃圾,人死不能複生。

T:對我們這種做法,外星人有什麼想法?

M: 他們認為無法接受,他們不懂人類為什麼要做這種事,在天上的公園裡亂丟垃圾,你不會在自家後院丟垃圾或在自家前院丟垃圾,你修剪草坪、樹枝,把垃圾撿起 來,這樣院子才美觀,那怎麼會在太空花園丟垃圾呢?那是我們的院子,我們仰望天上的花園,那是大家的花園,不是少數人的,所以不應該把垃圾丟到太空,應該 儘量避免。肉體屬於物質的世界,我們來自大地,如果你不相信我,你幾周不洗澡然後搓身體看掉下來什麼。

T:師父,我相信您。掉下來污垢。

M:是,相信我,非常謝謝你。你可以試看看就會知道,師父沒有騙人,你不用完全相信我,你一段時間不洗頭,頭皮都是污垢,是嗎?

T:是,師父。

M:當然是這樣,塵土應該歸於塵土,最好土葬或火化,然後儘量回收再利用,不然把骨灰埋了節省空間,骨灰會再變成土壤滋養其他植物或樹木,這是我們最後所能做的善舉。

T:是,師父。

M:好,謝謝。

T:謝謝師父。

M:或者捐贈器官。

T:師父好(好),您好嗎?

M:我很好,美人。

T:師父,有一些書籍與網站提到我們的祖先來自昂宿星團,俗稱七姊妹星團,它的位置在金牛座,他們約在西元前二十萬五千年發現地球(不只吧),然後在此發展,這資訊是否正確,請您進一步闡釋人類的起源,他們怎麼找到地球的,目的又是什麼呢?

M:哦,天啊,你為什麼不問告訴你這些的人呢,去問寫這些資訊的人(好,師父),這本書不是我寫的。我只告訴你們,你們來自天堂,以後會回去天堂,其他物質的事。。。我不在乎肉體是從哪裡掉下來的。

T:好的,師父。

M:我知道人類比那更久以前就來地球了,懂嗎?(懂,師父)根據歷史發現人類在那之前就來地球了。(謝謝師父)不要管其他星球了。

T:那些人也修光和音嗎?他們也認識師父嗎?我們此生能見到他們嗎?

M:見到誰?

T:昂宿星團的人。

M:是,他們認識,他們都認識我,大家都認識我,全宇宙都知道我,不只那些人而已,他們都知道。
我們這輩子能見到他們嗎?據我所知是不行,我想不行,也許能,誰知道呢?不止昂宿星團,也許其他星球的人也會來看我們,如果我們好的話。
別擔心我們能看到或不能看到什麼人,擔心我們值不值得讓其他眾生看,讓他們喜歡我們,要擔心能否保住地球,這樣如果他們想來才能來拜訪我們。

T:是,師父。(好)謝謝師父。(不客氣)

T:師父好。

M:巧克力你好(您好)

M:你是否還像巧克力一樣甜?

T:我儘量努力。

M:好。

T:我的問題是宇宙有多大?

M:我要怎麼替你量啊?有儀器可以量嗎?就算我要量我們有儀器可以量嗎?我要怎麼告訴你多少兆,後面的零都數不清了,我要怎麼告訴你,你才知道有多大?

T:我有一個相關的問題,就是多重宇宙的觀念,是否真的存在多重宇宙?

M:只不過分成很多個星系、很多個空間。

T:宇宙是無限的嗎?宇宙之外又是什麼?

M:天啊,就算我告訴你是無限的,你怎麼看到宇宙之外,就算是物質的宇宙 (是) 。宇宙是無限的,就像上帝是無限的,上帝從來沒有邊界,所以宇宙也是一樣,也可以說有很多宇宙,但為什麼呢?只有一個宇宙,然後分成很多個小宇宙,懂嗎?

T:懂,宇宙中心是什麼?

M:我看看是什麼?中心是創造的力量。

T:好,謝謝師父 。師父,在您最近與我們的電話會議上您說確實有平行宇宙,請您進一步解釋,它們是怎麼運作的。

M:因為有平行宇宙我們才能選擇我們的行動與後果,如果選擇這個結果就會不同,你的未來就會不同;如果選那個,你的未來又不一樣,這就是所謂的平行宇宙,懂嗎?(懂)每次選擇做好事就會進入對你較好的平行宇宙,每次做比較不好的事就會進入對你不大好的平行宇宙。懂嗎?(謝謝師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