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十二集之十)

師:我時時感謝所有眾生,我不斷感謝他們,不斷感謝天堂,感謝所有能幫我們的。
我代表地球上所有人類及其他眾生不斷的感謝他們,每天我都感恩,每天我都跪著感謝其他眾生為我們所做的許多事,我們一無所知,甚至連謝謝都沒說。我必須為地球上所有人類和眾生感謝他們,我時時感謝他們。(我們感謝您)不只感謝外星人,也感謝天堂的眾生,那些無形眾生。
好,你們幫我每天感謝他們,在打坐前或打坐後,或記得的時候心懷感激。(好的,我們會的)
T:師父好(好)無丅上丅師電視臺最近訪問羅伯特狄恩,他是退休的美國陸軍士官長(是,我聽過他)他也是幽浮專家,在1964年他獲准看一份北約組織在1961年寫的《評估》是最高機密文件,裡面詳述幽浮與來地球的外星人,政府 研究結論指出,有四群外星人他們都是類人種族,其中一群跟我們看起來一模一樣,他們似乎對我們沒有任何惡意。他還說很多先進人種已經成立組織互相溝通, 【地球計畫】與【人類計畫】是最優先的計畫,他們要幫助我們轉變和提升,我們告訴狄恩先生,師父針對火星的開示:火星因為全球暖化而被摧毀,現在火星人都 住在地底下。狄恩先生說:師父您說得沒錯,(我早就告訴過你們了,我開玩笑的啦,是善良的火星人告訴我的)是,師父,他證實火星上有生命,以及火星為什麼會喪失地表海洋及大氣,倖存者必須到地底下,他說火星地表下有很大的城市,蘇丅聯弗伯斯二號探測船拍的照片,顯示有一個像芝加哥那麼大的城市,(還有照片哦,我怎麼沒聽說)我們收到照片(是嗎?)是狄恩先生提供的,政府高層似乎對這項資訊很保密(是)我想問為什麼這會是最高機密?是不是在不久的將來,有關鄰近星球以及幽浮的資訊能被大眾接受並廣為流傳呢?謝謝師父。
師: 應該要這樣,至於會不會還有時間則是未知數,至於那些外星人,他們可能是機器人看起來很像人類,近似人類,以方便完成他們在地球上的任務,就像現在我們的 科技並沒有那麼高,但我們也送機器人到月球或火星表面去偵察他們的星球,其他星球眾生也送機器人坐幽浮來,裡面不一定是載人,他們不是類人種族,還有關於 火星,我並不知道照片的事,我是自己知道的,現在我們知道有照片,那就太好了,照片證明我所說的,現在你們比較相信你們的師父吧。
T:我們本來就相信您。
師:是嗎?謝謝科學家們,你看看,我們對科學家真的感激不盡,他們什麼時候拍到這個大城市,火星上的【芝加哥】,什麼時候拍到照片的?

T:大約在1980末期
師:他們一直保密到現在,那是很久以前,現在誰洩漏出來的?我們怎麼知道的?
T:幽浮專家羅伯特狄恩是美國陸軍士官長
師:羅伯特狄恩,哦,天啊!他人真好,通常這是機密,他怎麼敢告訴我們?真勇敢,我們要頒給他英雄獎,我們非常感謝他,知道這資訊對人類很有益,所有人都應該要知道這個資訊,懂嗎?(是,師父)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是機密,沒關係,現在我們知道了,這樣很好,我們萬分感謝羅伯特狄恩先生,我愛這位先生,告訴他我愛他,好嗎?(好的,師父)告訴他我非常感謝他證實這件事,感謝上帝!有人知道並證實它,能獲得證實很棒吧?(是的,師父)這樣大家就會從我說的話與火星的教訓裡獲得更多希望與啟發,他們也許會覺醒,如果他們相信我說的,因為有照片為證,也許他們會更醒悟,更瞭解地球的危機,這樣也許就會改變生活方式,然後我們就能儘量多拯救一些地球的眾生,要拯救地球,因為有地球我們才能存活,(是,師父)好,還有別的嗎?
T:狄恩先生還說他發現我們美麗的地球是一位充滿生命力的女神,(師父:是)在銀河系的這個角落裡,地球顯然是其中一個最豐富多樣,發展最成熟的動物園
師:是,我同意
T:地球上擁有數不清的動植物等生物

師:他是這麼說的,是,可惜我們現在喪失很多物種,動植物、甚至礦物,他還說了什麼?
T:他說那些高等智慧的眾生用【動物園】來形容我們的地球,人類是動物的一部分,高等眾生就像守護者,保護照顧地球眾生,(師父:沒錯)請您就此評論,我們的地球真的是銀河系裡最美,最被加持的星球嗎?
師:是,他說的是真的,剛才你告訴我他所說的都是真的,地球不是銀河系唯一最美最有福報的星球,不過我也贊成狄恩先生說的,因為自己的家永遠是最美的,自己的孩子永遠最棒,自己的dog永遠是最漂亮最聰明的,不管怎麼樣,自己的總是最珍貴的,不過老實說,客觀來說我們只是最美的星球之一,還有比我們美的星球,很抱歉讓你們失望,我必須說實話,不過跟我們一樣美的星球並不是非常多,所以我們可以很驕傲,同時也擔心會失去它。
T:是,師父,是什麼讓地球如此殊勝?我們有什麼功德才能擁有這個地球?
師:住在地球上的眾生帶來前世的功德,編織成肯定能量的網,才有今日美麗的地球,不過因為我們減損功德的速度太快,所以地球在許多方面也損失非常快,我希望能挽救它。
T:是,師父
師:好(謝謝師父)
T:師父好,我有一個問題,日本 的新首相夫人鳩山幸說她每天早上都與夫婿,也就是日本的首相兩人一起吃太陽,我認為這很有意思,這麼有名的人跟大家分享他們的修行與體驗,她寫了一本書,【我所邂逅最不可思議的事】裡面說她去過金星,她在訪問中說她的靈體乘坐三角形的幽浮飛到金星,那裡非常漂亮,綠意盎然,這些人能去星際旅行並公諸於世, 是否有什麼用意?
師:是有用意,這樣她才能公諸於世,你認為呢?他們選擇某些人,那些人可以跟廣大群眾分享,我們就會對幽浮與外星人更熟悉,萬一他們必須緊急迫降在地球,我們就不會害怕,如果他們來幫我們,我們就不會殺害他們,(是,師父)如果情況緊急,需要他們來幫忙時,我們就會讓他們幫我們,有些人比較開明能與大眾分享更多訊息,有些人對地球的功德比較多,我很高興首相夫人勇敢說出來,因為是她說的,大家可能會相信,比起你們說的話,也許大家會相信你們,不過比不上日本首相夫人說的,你不認為嗎?(是,師父)我認為現在正是時候,她甚至提到太陽,日本人是太陽之子,所謂的太陽的子孫,【日本】從日而來的眾生,是,沒錯,來自太陽,所以她公開有關太陽的靈修體驗,正是時候,對她和他的夫婿都很好,我希望她也吃素,吃純素,也許她不想公開這點,她是有福之人。
T:謝謝師父!

 

(十二集之十一)

T: 是什麼讓地球如此殊勝才能擁有地球?

M: 住在地球上的眾生帶來前世的功德,編織成肯定能量的網,才有今日美麗的地不球。不過因為我們減損功德的速度太快,所以地球在許多方面也損失非常快。我希望能挽救她

T: 是,師父!(好!)謝謝師父!

T: 師父好!

M: 巧克力你好!

T: 您曾說過,您從最高境界來地球,要多久的時間?除了要適應地球粗糙的能量穿越不同空間也需要時間是嗎?

M: 你是指我要穿越空間,飛越空間嗎?不是這樣,這是物質的說法,我並非穿越空間,不是物質上的。

T: 謝謝師父

M:不客氣!我不是從另一個境界飛下來到這裡,不是這樣的。是靈性的安排,不是真的有一個你可以看到的星球,然後我從那裡飛過來。我也沒有幽浮,我不用那個。靈性的世界不一樣,懂嗎?

T: 懂,師父!

M: 不一樣。

T: 謝謝!

M: 還 是要謝謝你,擔心我長途跋涉。大部份明師,如果他們想來這裡,任何等級很高的老師,來這裡就跟大家一樣,靈魂來,然後借用某個幸運兒的身體,即將出生的嬰 兒,都安排好啦!嬰兒出生後明師就會接管這個肉體。至於另一個靈魂不一定在那裡,懂嗎?好!那裡好暗,太狹窄了。靈魂在出生前一刻或出生後才進來。在靈性 世界裡,要安排高等眾生進入這個肉身,是很容易的。我的情況很內似,差不多是這樣。問題是在那之前,不是出生或這個肉體,這都不是最困難的。最困難的是這段旅程。(是,師父!) 必須經過許多安排,許多程式。即使在這裡,你從一國到另一國,要先坐車或搭計程車,巴士、火車或電車,然後要去機場托運行李。經過層層的檢查,然後登上飛 機。有時候耳朵會痛,因為氣壓不同的關係。還會頭痛,有時還聽不到自己講話。耳朵都聽不見。坐在飛機上或當飛機降落時,會暫時聽不見。有時在飛機上會嘔 吐,因為對高度無法適應為。你的胃好像騰空,跑到喉嚨那裡。所以胃裡的東西都跑上來,到喉嚨那裡跑出來。所以在飛機上,他們提供一切所需。如果氧氣不足, 他們有氧氣罩,如果你嘔吐,他們準備好嘔吐袋,還有安全帶(是)。[系好安全帶]他 們什麼都準備好了。連這個肉體去旅行,只是高幾千公尺,就感覺這麼不舒服了。更不用說,高等眾生的聖靈來這粗糙的地球。也許不能想像,比方說你到地底下, 最近他們發明一種新技術來治療病患。把你埋在很深的地底,只能經由和管子呼吸,管子從你被活埋的地底下伸出地面,有些人會很恐慌,他們受不了,雖然能夠呼 吸,但是不一樣。又黑又無助,還有地層的壓力。不過他們把不同的土放在不同的受壓點。不要試哦!不要把自己埋起來,就算你需要把自己埋起來,也要專家來 做。因為要把泥土分別放在不同的壓力點上,身體和能量點才能獲得治療,比方這樣。就像針灸,要把針刺在身體不同的能量穴道。拜託不要試,如果你死了,不要 回來告訴我你死了(大眾笑)。

T: 是,師父!

M: 連 你去海裡潛水或去河裡游泳,如果潛得太深,而且配備不足,就會覺得很不舒服。甚至會失去性命。就算沒有潛得太深,如果不習慣被水包圍,時間和行動受限制, 你就會驚惶失措。如果上來太快,也會有危險。上岸的時候必須用特殊的設備説明你恢復。你要躺在一種很深的機器裡復原。因為深海水壓的影響,巨大的水壓,壓 在你的身上。只是在物質世界,只是幾公尺深而已,我們就已經感覺這樣。只是埋在地下,幾公尺深而已,你就已經感覺非常難適應。更不用說高等靈性眾生,沒有 這個肉體,必須一步一步下來,經過不同境界進到肉體裡。你能想像有多難嗎?

T: 師父好!(好),星座跟我們的生活有什麼關聯?星座對生活有什麼影響?比方說你的生肖屬猴,或在西方的昨座裡是天蠍座,然後就會有這種個性或命運,是真的嗎?

M: 個性多少有關聯,有些人不顯著,這很微細,不過這跟命運無關。命運不一定跟星座、生肖有關係。懂嗎?(懂)。我們可以創造命運。如果我們修行,改變生活,更符合道德,更有道德、更無私,靈性更提升,命運就能改變,連定命也能改,不過命運跟星座無關。懂嗎?(是,師父)。也許跟個性特質有關,不過也會因為背景而改變。還有我們跟誰在一起,吃什麼食物,出生在什麼地方(是,師父,我們隨時都能改。

T: 中國生肖跟西方星座準確性有什麼差別嗎?

M: 是的,他們的準確度差不多,你要兩者都參考,這樣比較難。沒有什麼是絕對准的,懂嗎?(懂),光和音的修行人改變非常快,有時變得都認不得了。只要你打坐、行善、無私,你就會有新的星座,聖人座,不再是動物的星座(大眾笑)。西方星座和東方生肖都是動物的,我造一個新的給你們,新的星座:聖人座,好嗎?(好,師父)

T: 謝謝師父!

T: 師父好!(好),在其它星球上有沒有靈性線?(有),那些靈性線形成方式是否跟地球一樣?

M: 是,一樣的。

T: 地球上的靈性線,有些雖然很長,但是相較之下,它的直徑非常小,地球上或宇宙裡是否有滿滿加持力的巨大靈性線?

M; 它們現在比較粗了,有些地點很容易找到。我在那裡密集打坐,就讓它變長變寬了。(非常感謝您!)我希望讓更多條變長,這樣它們才能連起來。那些擁有比較多靈性線的星球,他們發展比較高,尤其是道德靈性方面,那裡也比較和平、比較滿足,比較有愛心。在科技方面也發展較高。現在我只擔心地球會支離破碎。

T: 我們以再多做什麼來幫肋您嗎?

M: 那不一樣,如果你們一起在靈性線上打坐,在附近、坐在上面或在中間,你們也可以讓它變長變寬,不過沒有那麼快(是,師父!)。速度很慢,如果是師父打坐,比較快、也較長(懂,師父),更快更強,也比較永久。

 

 

(十二集之十二)

M:那些擁有比較多靈性加持線的星球它們發展比較高,尤其是道德靈性方面,那裡也比較和平、比較滿足、比較善良有愛心,在科技方面也發展較高,現在我只擔心地球會支離破碎。

如果你們一起在靈性線上打坐,在附近、坐在上面或在中間,你們也可以讓它變長這寬,不過沒有那麼快,(是,師父)速度很慢。如果是師父打坐,比較快、也比較長,變寬一點、更快更強,也比較永久。

T:師父說的這些靈性線以前是相連的,是不是像網一樣圍繞地球?

M:是,如果所有靈性線都連成圈圍繞地球,那就能維持平衡。越多線相連災難就越少,就會比較和平,大家會更快樂。

如果更多人或所有人靈性都提升、道德很高,整體人類就能創造更多新的加持力,這也要高等眾生幫忙。(是,師父)如果我們讓它變寬一點,像一滴油那樣,我們做百分之一,他們會幫忙我們變寬百分之幾十,我的意思是這樣。

我們必須提升靈性,必須有道德,必須有慈悲心,這樣才能幫助自己拯救我們的家園。(是,師父)有時候我認為再也沒有任何希望了。

T:我們一直懷抱希望,因為我們知道有師父跟我們一起。

M:是,靈魂會得救,至於地球就不確定了。

如 果繼續破壞靈性線又不產生新的,或讓它變長變寬,我不知道有沒有希望。因為我們會四面楚歌,不只是海平面上升、地球升溫、物種滅絕、颱風、洪災、缺水,什 麼都會缺乏,甚至還有太陽風暴。如果我們沒有道德就會吸引太陽閃焰來,及許多其他的災難,如果我們沒有道德,各方面都可能受創,如果我們不改變生活變得更 慈悲有愛心獲、得天堂眷顧,那就可能遭遇各種黑暗的災難。

我們只能繼續盡力去做、打坐、祈禱。(是,師父)我已經說過一般人在太陽下禱告,也能獲得靈性功德,大家合力累積更多功德,就能增強地球的防衛。(是,師父)這樣可能災難會較少,或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。(是)

我不知道時間還夠不夠,如果人類不改變的話,我們也沒辦法做什麼,懂嗎?(懂,師父)

因 為人數太少,整個地球已經準備好,大部分人都準備好了,只是各國領袖要告訴他們。不只政府領導人,還有靈性領袖、宗教領袖,我們必須一起努力告訴大家,現 在應該要改變了。他們自己也要改變,以身作則勇敢地公開宣揚,人們才能效法他們的典範,並且知道情況很緊急,還有他們要怎麼幫忙。(是,師父)

我 們團體雖然很大、能有所貢獻,但人們必須改變,才能值得上天的幫助,不然就算我們多打坐,如果他們不改,只有我們獲益而已,對他們沒什麼利益。如果兩人走 不同方向在急難時要如何互相幫助呢?怎麼能幫忙扛行李或跌倒時互相扶持呢?兩個人必須朝同一個方向走,就算其中一個人很壯,另一個人比較弱,如果走相反或 不同的方向,強者就無法幫助弱者。

所以地球上的人必須朝相同方向走,跟修行人相同方向,這樣修行人才能幫忙他們,不然遠水救不了近火。

不論你多愛你的朋友,他很虛弱,你想幫他,他打電話來求助時,你只能在電話裡說:我替你難過,我會為你祈禱,你只能做這些而已,如果他在路上跌倒,(是)你沒法拉他一把。好,謝謝。

T:有關靈性線的問題,您提到某些小中心有靈性線,世界各地還有沒有其他中心有靈性線?如果有,請師父告訴我們在哪裡。

M:除了我告訴你們那些,其他中心都沒。

我也希望能告訴你們所有中心都有靈性線,這樣我就能很得意地叫大家去那裡打坐,可惜都沒有。

有 些靈性線高掛天上,或者在城市當中,你甚至無法靠近或去那裡打坐,你也不能告訴政府,他們會笑你,或把你送進精神病院。我知道在歐洲有幾條靈性線,有些很 高,離地面三十公尺高,在一個黃金廣場中央,名字大概是這樣,者是叫鑽石廣場。我知道在哪裡,我努力去那裡打坐,不過很快就必須離開。問題是我們孤軍奮 戰,只能靠自己。(是,師父)

我們能做什麼就做,如果沒辦法做,那也是人類的命。(是,師父)我甚至無法向人解釋,誰會相信我呢?誰會?(很少人會),只有你們相信,你們還有其他光和音的修行人,其他靈修團體的人可能會相信我的話,然後獲得利益。

現在我告訴你們曬太陽的利益,打坐的精華時段,還有靈性線,也許他們感受到。也許那六個看得到靈性線的人會告訴別人,不然我不敢告訴任何人。我之所以說出來,是為了除了你們之外,如果其他任何人相信我說的話就能利益自己,然後進而在某些方面利益地球。

如果夠多人相信我,利益就更大,懂嗎?(懂)甚至包括不打坐的人,當然如果他們不打坐,不吃純素,利益就比較少,就算他們去靈性線也沒有利益,至少相信我的人、修行人能從中獲益,懂嗎?(懂)

只要他們相信我,為了自己而去做,我就很高興了。我不會見到他們,也不要求回報,他們甚至不會感謝我。

除了上次告訴你們那些小中心以外,其他中心都沒靈性線,不要說座落在靈性線上,連在靈性線下也沒有,我也希望有。

不過至少我買的苗粟道場有三條。(是,太好了)一條在蓮花山,一條在太音山,一條在寶物亭,在我山洞前面,我在那裡打坐要讓它變長。

不過我說過,有人告訴我他們看過一篇文章,說大家不喜歡好人。因為好人讓他們有罪惡感,他們寧願喜歡壞人。

記得當耶穌被抓時,當時掌權的彼拉多問民眾赦免誰,是罪犯還是耶穌?結果他們想釋放罪犯,然後釘死耶穌。你們記得嗎?(是,師父)

自古以來明師要教導、幫助、加持地球,總是困難重重,現在還是一樣困難。也許不會被釘十字架,但會以不同的方式,心理上、精神上等等。

還有其他問題嗎?

T:我的問題都問完了,非常感謝師父為我們所作的犧牲。

M:不客氣。

T:師父,那是今天會議的最後一個問題了。

M:是嗎?

T:我們的問題都問完了。

M:好,我很高興今天我們能透過視迅見面。

好,我祝你們修行進步,一切順利,也許我們下次再見或互相聯繫。

T:謝謝師父耐心回答我們的問題。

M:不會,不會。一點都不會沒耐性,我很樂意,為了能利益大家。你們聰明的問題也讓我很高興。你們很乖、很好,你們問的問題也利益很多人,我急著告訴大家能利益他們的訊息,只要情況許可。你們問得好,謝謝你們的問題。

T:謝謝師父。

M:現在要說再見了。

你們是被保佑、被疼愛的,要提升自己。上帝加持你們,上帝愛你們,我也愛你們。

T:謝謝師父,我們也愛師父。

M:我相信很多人也愛你們,觀眾愛你們,動物也愛你們。

親愛的,你們會被保佑的。

T:謝謝師父。

M:愛你們,滿滿的愛。

T:我們也愛師父。

師父,我們愛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