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十二集之七)

T:師父,在您最近與我們的電話會議上您說確實有平行宇宙,請您進一步解釋,它們是怎麼運作的。

M:因為有平行宇宙我們才能選擇我們的行動與後果,如果選擇這個結果就會不同,你的未來就會不同;如果選那個,你的未來又不一樣,這就是所謂的平行宇宙,懂嗎?(懂)每次選擇做好事就會進入對你較好的平行宇宙,每次做比較不好的事就會進入對你不大好的平行宇宙。懂嗎?(謝謝師父)

T:師父,我最後的問題是月亮眾生與地球眾生是否曾互相聯絡?

M:是,每次滿月的時候,你都能看到(是),他們一直能看到彼此。不,你是指靈性方面(是,師父)。你是指靈體,不是物質的外表,好,我懂了,跟你開玩笑的。有時候他們會拜訪彼此。

T:好的,師父,謝謝師父。

M:不客氣,希望你滿意我的答案(我一直都很滿意)。你是好奇的巧克力,可愛的巧克力,可愛的眾生,每天越來越甜,因為加州的陽光,讓你更黑了,越來越像黑巧克力了,加了糖,或其他水果口味的糖。

T:聽了您有關太陽的開示,我想我一定多到戶外的。

M:看起來比以前還要甜。

T:感謝師父的恩典。

M:更柔和了。

T:都是師父的加持。

M:好。

T:師父好(好),我的問題是銀河系裡有沒有其他類地球行星目前有人類居住?

M:很多很多的行星,所以別太驕傲,你們不是唯一星球上唯一存在的人類,懂嗎?(懂,師父)宇宙中有非常多跟你們一樣美麗的人,有數不清跟地球一樣的星球。

T:謝謝師父。

M:是,好。

T:有多少星球呢?師父能否多告訴我們一些?

M:多少?天啊!拜託不要每次都問有多少,好嗎?他們跟我們的文明很像,有些比較善良,靈性和科技發展較高,有些比較低(是,師父)。有些靈性等級比我們高;有些靈性發展比我們低,但科技較先進;有些兩者平衡。抱歉,我沒辦法數,我要回去幼稚園,我沒辦法數。(好)天啊,有好多星球。

T:最近天文學家發現一個很近的類地行星叫格利澤五八一G,他們說它可能是迄今最像地球的行星,且非常可能有人居住,因為這行星位於恒星系統的“宜居帶”內,地表可能有水存在(是)。科學家也很驚訝這麼快發現這個星球,而且它離地球很近,因此他們相信一定還有很多像這樣的星球,而且遍佈宇宙各處。

M:我早就說過了。

T:是,而且這個團隊的沃格特教授說:我個人認為根據只要有水,生命就能滋長的理論,我的感覺是生命在這行星上存在的機率是百分之百。

我對此幾乎毫不懷疑,我想向師父確認這個行星上有生命嗎?如果有,那裡住了什麼樣的眾生?他們跟我們相似嗎?我們很快能跟他們接觸嗎?

M:要很久以後吧,那個行星上當然有眾生,我說過很多次了,如果我們夠好,他們會跟我們接觸,如果我們很好,也許能發展更高更棒的科技,到時我們就能去那裡。(好)

T:謝謝師父。

M:不客氣。他們跟我們很像,很多星球的人看起來跟我們一樣。

T:師父好。

M:你好,義大利人。

T:師父,您好嗎?

M:我還好。

T:好,我的問題是地球的靈性等級跟其他星球比較起來怎麼樣?那些星球的等級為什麼能比地球高?

M:地球的程度在低等的上層,我們排在低等裡面,但在低等當中算是排在前面的,不是低等當中最低的,而是在低等的上層。

T:是,師父。

M:這是指靈性等級,我不是指個人,而是整個地球整個人類,懂嗎?好。要怎麼讓星球更高等,靈性和道德都很高,總結來說就是靈性的了悟和修行,這樣才能讓星球提升。

T:是,師父。

M:好

T:光腳走在地上您能感受到大地的愛(是),您認為大地是否能治癒我們?

M:對,能治癒我們。

T:其他星球對其居民,也有這種治療力量嗎?

M: 是的,沒錯。有些星球比其他星球發展程度更高,那些星球本身有些較高等,有些較低,那些星球的眾生有些靈性等級較高,有些靈性等級較低,所以獲得療愈的力 量也不一樣。來自大地療愈的能力也要根據地球本身靈性的力量,還要看我們自己的靈性力量才能被治癒或無法治癒,所以要看情況。大地加持每一個人,只是我們 吸收、消化運用這股能量有所不同。有時候人們光腳走路以獲得大地的能量,有些人洗泥巴澡來治病,有些人甚至吃泥巴預防疾病治療自己,或保持身體健康,懂嗎?(懂,師父)

T:非常感謝您。

M:不客氣。

T:師父好。為什麼會有高等級的靈性眾生住在物質星球?

M:是為了人類。

T:我懂了。

M:為了加持你們,幫你們提升到跟他們一樣。

T:是,師父。

M:他們犧牲自己,不過不認為是犧牲,他們出於愛心做的,懂嗎?(懂)就像你最要好的朋友生病住院,你這個健康、漂亮、可愛又吸引人的女孩,為什麼要整晚坐在病人旁邊呢?他看起來很糟糕,鼻子跟嘴巴插滿管子,他身上緾滿繃帶,很多機器接到他身上,他甚至看起來不像人,你為何要去那裡,整天整晚陪他呢?連吃也在那裡吃,你還幫他擦拭流出來的口水,幫他把汗擦乾,他一動你就醒過來,為什麼呢?為了愛。

T:是,師父。

M:你喜歡整天整晚坐在醫院裡嗎?當然不喜歡,你坐在那裡是因為你最要好的朋友生病,他需要你,他喜歡一睜開眼就能看到你,他會覺得比較好、比較安慰,你為了他才去的,好。

T:是,師父。

M:同樣的道理,高等靈性眾生他們並不喜歡來這裡。這裡很粗糙,身心靈都受到痛苦,但他們還是來這裡,他們事先都知道了,但還是來,是為了你們,懂嗎?

T:是,懂,師父。

M:我們必須懇切地、誠心、謙卑地感謝他們,要不是他們,我們早就死了。我們的靈魂、精神等,各種身體都會死,不只是肉體死而已。

T:謝謝師父。

下一個問題是,他們為何不留在天堂,為何要化成肉身來物質的星球呢?

M:一樣的理由。我說過是出於愛,出於慈悲心,完全是因為對所有人類的愛,對每個人的愛。你寧願他們留在天堂嗎?不要化身來這裡嗎?你希望他們來,是吧。所以他們才來啊,因為我們祈求他們來此幫助我們,很多人祈求。

T:不同星系的靈性程度有什麼不同?

M:當然不同,就像地球上不同國家發展也不同,是嗎?

T:是,師父。好,謝謝師父。(不客氣)

肉眼所見的天體,有沒有比第五界高的?

M:沒有,甚至還不到第五界的。第四、第三界的,你都看不到了,更不用說第五界之上,看不見的天體,我們連想都不用想。

T:好,師父。謝謝師父。

M:如果你到達第五界,你已經住在那裡,也許有時候第六、第七界的眾生會去看你,在這裡不可能,連看都看不到。

T:我懂(好),非常感謝師父。

T:師父好(你好)。

師父說以前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大規模弘法,例如以SMTV播出師父的開示,那在其他星球呢?他們也曾這樣大量獲得靈性教理嗎?

M:有些有,上次我是指地球(是,師父)。我是指這個地球,在地球人類歷史上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大規模傳播靈性知識,但在其他星球有類似的情況,因為他們有福報或因為情況緊急。

 

(十二集之八)

M:高等靈性眾生他們並不喜歡來這裡,這裡很粗糙,身心靈都受到痛苦,但他們還是來這裡,他們事先都知道了,但還是來, 是為了你們,懂嗎?

T:是,懂,師父。

M:我們必須懇切地、誠心、謙卑地感謝他們,要不是他們我們早就死了,我們的靈魂、精神等各種身體都會死,不只是肉體而已。

T:謝謝師父。
有沒有任何星球整個星球的人都修guanyin法門?師父說肯定力量也會吸引否定力量,在那些有很多人修行的星球上,否定力量是不是也勢均力敵,還是邪不勝正?

M:有些星球所有人都修光和音的法門,但不是我們的法門,很抱歉。只有我們這樣的星球肯定才會吸引否定,因為肯定力量很弱,否定力量才會存在。
在那些所有人都修光和音的星球否定力量不存在,他們不會吸引否定力量,懂嗎?(懂)那些星球只有肯定力量,如果地球也是這樣,就會跟他們一樣,懂嗎?(懂,師父)
如果肯定力量較大,例如有些星球雖然肯定力量不是百分之百,但肯定力量佔優勢,比否定力量要強,然後肯定力量會逐漸增強戰勝否定力量,那裡的眾生也會因此往肯定的方向發展,最後否定力量就會完全被消滅。
但地球剛好相反,這就是問題所在,所以我們才有這麼多痛苦、災難,人類受這麼多折磨,動物受這麼我折磨,有些地方幾乎像地獄,我希望有一天地球能更加發展靈性、肯定的力量,我們才能戰勝垂死掙扎的否定力量。(是,師父)地球才能更美好,眾生更滿足、更快樂,像宇宙其他星球一樣。(是,師父)好。

T:是,謝謝師父。

M:不客氣。

T:嗨,師父。

M:嗨,匈牙利公主。

T:師父好。我的問題是…
離太陽越遠的星球收到的陽光就越少,那些星球眾生獲得的加持與愛是否也比較少?

M:對,是比較少。

T:那些星球眾生的等級是否較低,因為那裡比較黑暗?

M:你認為呢?

T:我想是這樣,這樣合邏輯。等級會比較低(等級較低?)是。

M:好,你說對了。我只能說你很明智,我同意你的看法,不然我還能說什麼?

T:這都是根據師父之前所說的。

M:你越來越進步了,一直進步。

T:師父,您在前次會議中已經談過這主題,但我想再問幾個有關高等眾生的問題。
  有一次師父說科學家看到的太空物體其實是高等的眾生,請您進一步解釋他們如何發展成高等眾生?他們在宇宙中存在的意義是什麼?

M:他們怎麼發展的?他們可能是來自純淨的靈性國度,來此幫助我們,加持那些看得到他們的人或偵測到他們的科學家,只是讓我們知道他們的存在。
是有意義的,要給我們希望、加持與達到高境界的理想。他們可能是來自純淨的境界,或者像人類一樣提升到純淨的境界,然後一再化身來幫助其他靈性還不像他們那樣發展的人。

T:謝謝師父。

M:他們想要加持我們。

T:真好,我們很需要。這些高等眾生是否就像清淨大海眾菩薩,你曾說過他們的工作就是要照顧好宇宙。

M:是,是。有些是像那樣,有些工作稍微不同,有些只是化身來加持你,加持物質界眾生,多加持我們,我們才能更快提升或者來幫忙保住地球維持平衡久一點,讓眾生靈性更發展,我們就能幫助自己,不會這麼快就完全被摧毀。

T:謝謝師父。

M:不客氣,親愛的。

T:師父好。

M:好,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?

T:是不是有一個掌管所有星球的系統,就像超級政府一樣。

M:是的,有類似這樣的系統。

T:請師父多講一些好嗎?

M:要講什麼?每四、五年要選出一個總統類似這樣,如果他無法獲得足夠選票也許會被踢出總統府,另一位眾生就會變成宇宙的總統,如果他獲得更多選票,也許能留更久,不然就下臺,你要我說什麼?
假設有一個宇宙的總統,他的工作就是確保各部門一切都井然有序,天庭大大小小各部門掌管宇宙的運作,才不會發生大問題,如果有事,他們會想辦法補救,如果沒辦法,那個星球或星系太糟糕無法挽救,他們就會摧毀它,根據總統的命令,為了保護所有星球不受影響,懂嗎?

T:是,懂,師父。

M:我們在被毀滅的邊緣,要多禱告。

T:在更高等的星球,他們也會跟其他星球溝通嗎?比如做生意或交換意見等等。

M:會,他們會,他們常互相拜訪,如果有更好的發明或科技進展就會互相幫忙,有新發現他們會互相分享,他們一直保持聯繫。
我 們在這方面能力比較差,就算能造訪別的星球也找不到任何人,除了在地球,就算幸運到那裡也許能找到那裡的人,不過除非有他心通,否則很難跟其他星球的眾生 溝通,因這他們不懂我們,我們也不懂他們,他們講的語言不一樣,有些更高等的星球當然他們能立刻講我們的語音,他們可以用他們的電腦翻譯,小型的翻譯機等 等,比起一般語言有時他們的口音有點奇怪,但我們聽懂他們講的,他們也懂我們講的。

T:是,師父。

M:我們要怎麼…做生意?不,他們不做生意,若是比較高等的星球他們不做生意,他們互相交換新發明,互相幫助,因為這樣能互惠,他們知道萬物同一體,懂嗎?好,很好。

T:我們如何讓科技更進步、飛更遠,進一步探索宇宙?

M:先提升道德與靈性的等級,然後就會有其他的。(好,師父)就像聖經裡說“先尋求內在天國,然後一切會加諸於你”懂嗎?(懂,師父)
現在地球整體而言,道德和靈性不高就已經發明許多不可思議的科技了。想想看,如果我們用更多智商,現在我們只用百分之五、六,最多九而已,如果我們靈性更提升,智商也會跟著提升。(好,師父)然後就能發明更多好東西,懂嗎?(是,謝謝師父)不客氣,親愛的。

T:師父好(好)。
其他星球的外星人也修guanyin法門嗎?他們的靈性等級比人類高多少?

M:有些星球的靈性與科技都比地球還高,有些比我們低(是)。不是所有都比我們高,有些跟我們一樣。等級一樣的星球,那些人跟我們很像。那些靈性較高的星球看起來都差不多,比較美麗、光亮,像我們這樣靈性還不完美的星球,看起來跟我們很像,所以看地球就知道其他類似星球。(是,師父)如果你等級比較高就會看過所有更漂亮靈性的星球,靈性更高的星球。太多了,講不完。有些有修guan法門,有些沒有。(是,師父)我不叫他們外星人,而是“其他師兄姊”,所有眾生都是,他們不是外星人,他們跟我們一樣,我們才是外星人,我們跟自性分開,跟靈魂分開,我們才是外星人。

 

(十二集之九)

T:其他星球的外星人也修觀音法門嗎?他們的靈性等級比人類高多少?

M:有些星球的靈性與科技都比地球還高,有些比我們低(是)。不是所有都比我們高,有些跟我們一樣。等級一樣的星球,那些人跟我們很像。那些靈性較高的星球看起來都差不多,比較美麗、光亮,像我們這樣靈性還不完美的星球,看起來跟我們很像,所以看地球就知道其他類似星球。(是,師父)如果你等級比較高就會看過所有更漂亮靈性的星球,靈性更高的星球。太多了,講不完。有些有修觀丅♡音法門,有些沒有。(是,師父)我不叫他們外星人,而是“其他師兄姊”,所有眾生都是,他們不是外星人,他們跟我們一樣,我們才是外星人,我們跟自性分開,跟靈魂分開,我們才是外星人。

他們也修觀丅♡音丅法丅門也修光和音,這是全宇宙修的法門,它利益所有眾生,許多眾生都知道,很多星球的人都知道,只要有機會總會有明師來教他們。

只有一些星球太糟丅糕,所以不允許明師去那裡,第一因為他們不值得;第二因為明師去一但被發現就會被殺丅害,懂嗎?(懂)你看耶丅穌、先丅知巴哈歐拉、錫丅克V教明師,還有其他宗教的先知,看到他們的遭遇嗎?(是,師父)包括出名的明師、不出名的明師,默默無聞的明師,他們的境遇如何?都不大好,是嗎?是不是這樣?因為地球上的人類還不夠仁慈,所以要耐心等那天到來。

T:最近似乎有比較多幽浮目擊事件,為什麼有些國家幽浮出現的次數比其他國家多呢?為什麼幽浮會選擇去那些國家?

M:最近地球有難,岌岌可危,所以他們來加持地球,儘量化解一些災難。隕石、地震或颱風等,若不是他們幫忙我們可能已經完了。(是,師父)

他們出現在不同國家,需要多看到他們才會相信他們存在,或比較需要他們幫忙。(是,瞭解)或是那些國家的人比較容易接受他們的存在,現在他們比較常來,因為他們已經到處傳播他們存在的消息,所以才敢更常來這裡,以前他們不敢,以前他們只出現在幾個地方傳播他們的訊息。(是,師父)現在他們覺得可以常來這裡,因為地球的情況很緊急,懂嗎?(是)

現在比以前安全,能讓我們看到他們,現在我們對他們存在比較能接受了,因為網路上、書上都有幽浮的資訊,政府也公開許多幽浮的真相,所以現在大家比較相信他們的存在,他們覺得比較放心來幫我們,他們儘量幫忙。(懂)

好,他們非常愛我們,他們希望我們也能像他們一樣先進,一樣有道德,他們想盡辦法幫我們,他們幫我們好多,我們應該感謝他們。

他們用他們的科技幫我們避掉很多災難,他們甚至救了很多人,那麼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被救,他們是無條件的,要不是他們幫忙我們可能已經完了,地球可能毀掉了,人類萬物都沒了,他們儘量幫我們讓我們能撐下去,也許我們覺醒然後幫助自己。

他們沒辦法什麼都幫,不行,我們要靠自己用靈性功德、道德的力量幫助自己,這樣我們就能存活,然後越來越提升,就能親眼看到他們和拜訪他們,就像我來拜訪你一樣。好,(那樣好棒)希望你滿意我的答丅案。(是,很詳盡)夠清楚嗎?(是)(謝謝師父)好。

T:最近主流媒體報導一則新聞,說美國以前的飛行員宣稱幽浮曾造訪地球並解除核♡子武♡器。

M:這是真的,我說過了那是他們幫的,他們幫了大忙。

T:太好了。這些幽浮從哪裡來的?來自外太空還是地球?

M:你為何不問他們呢?他們來自外太空,也來自地球,是地底下的人,我們的地底下。

T:他們解除飛♡彈是要給我們什麼訊息?既然他們能解除為什麼不幫我們避免目前所有的戰爭呢?

M:他們無法什麼都做,我已經說過了。外星人並非無所不能,他們盡其所能而已。你認為他們在解除核武時想要傳達給我們什麼訊息?你認為他們想說什麼?

T:戰♡爭很不好。

M:非常糟糕,如地獄一般恐怖。(是)

你看在廣島有多少人受害,那些日本人現在還因此受苦,人們在幾十年後還受到核子輻射危害,太可怕了。想想如果是我們,那會怎麼樣。

所以他們解除它,我們才會停止,我們就不能再用了,他們儘量幫忙,但沒辦法什麼都做。(是,瞭解)懂嗎?(懂)

要停止戰爭, 人類必須明瞭四海之內皆兄弟與真正的大愛,改變生活的觀念,人類應該如何生活,應該互相疼愛、照顧,我們應該真正考慮別人的感受,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,就會知道他們的感受。

例如在發動戰♡爭前應該想 想,如果你身在戰區感覺會怎麼樣,整天無時無刻都活在害怕焦慮與恐慌之下,擔心♡炸丅♡彈隨時會掉到你家,殺♡死所有人,你和你的家人大家都可能會受傷、 殘廢,飽受折磨。有些戰區甚至沒有醫生就近照顧,至少要走好幾天或走好幾個小時去看醫生,他們可能無法存活,而且在途中吃盡苦頭,想想看如果是你。(是)我請那些發動戰爭互相較勁的人請想一想,如果是你會怎麼樣。

T:師父,幽浮是否在地球進行我們所不知道的活動?那些是什麼活動?

M:是,數不清,太多了。不過他們都是善意的,都是好意的。其中一項是促進和平與停止戰♡爭,他們也避免隕石撞擊地球等等。

我們聽說有好幾次隕石差點撞擊地球,結果改變方向飛向太空,沒有對地球造成傷害。他們治癒許多病人,只要有機會他們就儘量替人治病。他們還化解了那些侵♡略♡性♡的念頭,讓人心更和平。

他們做了很多事,我們要非常感激他們,感謝上帝有他們在。上帝派他們來幫助我們,我們如此幸運被高等的眾生幫助,我時時感謝所有眾生,我不斷感謝他們,不斷感謝天堂,感謝所有能幫我們的。

我代表地球上所有人類及其他眾生不斷的感謝他們,每天我都感恩,每天我都跪著感謝其他眾生為我們所做的許多事,我們一無所知,甚至連謝謝都沒說。我必須為地球上所有人類和眾生感謝他們,我時時感謝他們。(我們感謝您)不只感謝外星人,也感謝天堂的眾生,那些無形眾生。

好,你們幫我每天感謝他們,在打坐前或打坐後,或記得的時候心懷感激。(好的,我們會的)你們不用跪著,我跪著表示誠意,表示我對那些眾生微薄的感激之意。

雖然有些等級比我低,但我 還是想表達我真心的感激。我真的感激不盡,有時候他們說:不,不,不,師父,別這樣,我們承擔不起。我說:沒關係,我要以身作則,而且我真的很感激,這樣 才能表示我的感謝。我可以把姿態降到最低,對那些造福蒼生的人,我永遠感激,我可以一直跪著感恩。只是我必須起來工作,他們非常愛我,我感謝他們,我也愛 他們。

T:師父,我們也愛您。

M:謝謝你們,我希望如此,就算你們不愛我,我還是愛你們這就夠了,永遠是百分之百,所以你們不用再加什麼了。通常夫妻兩人的愛各占50%,加起來才是百分之百。我的愛是百分之百,這樣比較保險。

T:謝謝師父。

M:為了保險起見,萬一你給50%或你一點也不給,我給百分之百,這樣如何?

T:謝謝師父,我愛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